close
這是我連續逛街3天的小小心得。

雖然我住得離古堡很近,但是~這裡並不住著公爵,

滿街都是龐克和艾薇兒,

89%的人都刺青和抽煙…而且,很多年青媽媽。

英國的女人很極端,要不就是身材標準的model,要不就是很胖的肥婆。

但是~相同的是,他們都有豐滿的胸部,然後超敢露,

不只是低胸裝、中空裝、低腰褲、細肩帶……大家都很爭奇鬥艷。



西方人的優勢就是他們的輪廓很鮮明,

眼睛又深邃又透亮、鼻子又高又挺、皮膚都淨白光滑,

正當我大嘆不如人時,我卻在Boots結帳時發現~~



喂~原來,妳超長的睫毛是貼的嘛……。

還我以為妳的美是渾然天成,其實,後天美女還真不少。



其實,我承認自己對白人有種虛榮的崇尚,

但是,來到這裡我發現,其實~他們的街道也不盡乾淨、

他們也愛闖紅燈、有許多人一生只待在Cardiff都沒有去過別的地方……。



沒有什麼比較高級或不如人…這只是人生。



慢慢地,調整好了時差,

” Yes, I am ready”

我在心裡跟自己這樣說,我很開心在第4天我就可以有這樣的心態,

我期待聖誕節,期待大特價…

覺得上天很眷顧我,給我很棒的工作~

這一年是我自己跟上天要來的禮物,

它昴貴、得來不易……但是,一定會是我一生中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