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難以啟齒的病,如果你曾經在MSN上被我問過“來玩嘛“

那就表示,我的癮頭正在犯………我超愛玩MSN上的“接龍“。

已經到了一個很誇張的程度,一天沒玩就會十分想念,回想為什麼當初會上癮,是因為有一天晚上一個網友開了視窗問我要不要玩~其實我一向是很討厭浪費時間在網上玩遊戲的人,就毅然決然的回絕了~因為他的契而不捨,經不起他的拜托~就跟他玩一盤吧!沒想到,這一心軟就開啟了我的不歸路……我變得主動找人在玩的人,後來也培養了一個基本班底,就是我的前同事“南西“(為了保護當事人,以英譯代表)我們倆可以說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程度相當…每每開啟戰局都有種欲罷不能的痛快,可是,好景不常,來到了Wales上網對我而言,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每次Check email都來不及,也常常連不上MSN,更不用說是玩接龍了~我……好……想……念……哦!

很懷念可以用MSN作鬼臉、嘲笑對方是肉腳、然後賭氣不玩按“結束“的日子~於是,我每天晚上會作一件很病態的事,就是上網玩Window XP的連環新接龍~就這樣……渡過我一個人安靜的夜晚,雖然我規定自己每天最多只能花半小時在這愚蠢的遊戲上,但是~~還是不免想說~南西,我想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