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還會是朋友嗎?



這是每對分手後的情侶都會問題問題。



我常常都會羨慕,



外國的夫妻離婚了之後,還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一起關心孩子,



甚至還會跟對方討論新交的女朋友,穿內衣的品味,



這需要多少的時間,才能到達這樣的境界?我很羨慕。



記得有一次,我傻傻地問他,你有多愛我,



他很努力地撐開雙手說“我有那~麼愛你“



我痴痴地笑著,鍥而不捨的追問,那你會愛我多久?



看他為難的低下頭,



很認真的回答我,“愛你,一直到不愛為止“。



那個時侯,剛聽到這個答案,一陣酸楚湧上心頭,



喔…誰會在熱戀的時侯想到,彼此會有“不愛了“的這一天呢?



一直到現在,我才體認到對方的用心,



也謝謝他,沒有痴人說夢的承諾他會愛我一輩子的話。



人是這麼細密的結構,誰也無法保証天長地久的事,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什麼金婚、鑽石婚的老夫妻時,



我總是好奇他們怎麼有辨法能夠和一個長相廝守這麼久,



我想,他們是找到彼此相缺的一角吧!



每個人如果都是一個缺角的圓,



也許你會苦苦的追尋失去的那個角,



但是,有一天,那個曾填滿你生活的角消失了,



請祝福它,畢竟,不合適的五、六年,總比硬撐了5、60年來的好吧。





報長的話:溫柔地對待每個愛過及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