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 and me.jpg 

 

妳有沒有跟妳的男朋友或老公討論過,當初為什麼會看對眼?是誰先喜歡上誰這樣的問題?

我和Jon常常會回想起當年(其實也沒有很久,2006),到底是誰先有first move

依他的說法:我每次去他的養老院都會到他的辦公室去跟他聊天,還送他中國結,我是那個make the first move的人。(拜托,中國結是人人有份好不好…也太自作多情了吧)

 

我自己是覺得:他常常主動說下了班要載我回家~午休吃中飯的時侯還會拉我一起坐在客廳吃飯,他才是那個先出手的人~~

 

反正最後我們就會笑著一團、抱在一起,然後…誰在乎真正的答案哩~

最重要的是,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PS.照片是我們在一起去過的地方,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分別是:威爾斯、英格蘭、蘇格蘭、台灣日月潭、香港、巴黎、荷蘭及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