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英國已經4天,住進這個Jon自己獨立找到的新家。


雖然位在偏僻的小鎮,開車到TESCO還需3分鐘,

不過相較起之前在海邊那個
834衛的大房子,我滿意的不得了!

這樣
Size的房子比較好管理,白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也不會像從前一樣神經兮兮,連郵差來投個信,我都嚇個半死,

以為有人來闖空門,要來一親「華人少婦」的芳澤。



 



 


只是,從一下飛機開始,我就開始咳嗽、流鼻水,

回到威爾斯後隨即轉成肌肉酸痛、忽熱忽冷,症狀還挺多變的。

我只能攤在床上當大爺、看影集,等著
Jon這個小廝來送茶、送水,偶爾還要抱抱撒嬌一下。



沒想到,這樣的好時光並不常久,第二天Jon就告訴我,

他已經幫我預約好駕訓班,而且,一次就付了
10堂課的費用,

從下星期一開始上課。
我…我…我,沒見到你的嬌妻玉體違和,

趟在床上休息
(雖然電腦螢幕播放著desperate housewives series 3)

為什麼這麼快就要逼我去上課?



Jon 強辯著他不想我成天被關在這間房子裡,

而且,如果妳考上駕照,我就幫妳買車,妳就可以到處去,

不用等我下班回家才載妳出門
shopping呀!


我發燒燒得火攻心,眼眶泛淚又愛演戲地質詢他,

話說得好聽,我看是想要逼我去找工作吧?

Jon
急忙解釋說,他真的沒有這個意思,我愛幹嘛就幹嘛,不一定要去上班。

見他心急,我就打蛇隨棍上地說,

好嘛
~~那不一定要上班,不過我會好好整理家裡,等你回家吃晚餐。

沒料到,
Jon卻說連家事也不用作,他不想要我遠嫁英國來當老媽子。

好吧
~~這可是你說的哦,我已經盡釋善意了,是你自己叫我什麼也不用作的哦!!

他說,只要我好好的準備考試,通過測試,到時侯我們在一起去挑車,



~~看到了三大本厚厚的考試指南,我真的是很頭大,

我在台灣開車是出了名的「黃金右腳」,台中、台北
1個半小時就到,

紅燈當黃燈走的……在三重走跳沒有
10年也有8年,

我真的可以符合挑剔英國人的開車標準,右駕靠左走、除了加油、剎車還有離合器,

還有繞到頭昏的圓環及英文、威爾斯文並示的路標嗎??



Who knows
?我會好好為Jon加油的!

畢竟一堂課不便宜,要
21,他一次就給我報了10堂,

不成功便成仁,以我小氣的個性,我一定要拼了!





我們倆緊握雙手,互相加油!

我一定會好好幹的~老闆,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