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我最近忙什麼?



這幾個禮拜,去了一趟劍橋、去拜訪公婆、計劃去倫敦渡週未之外

最重要的事是忙著“做人“ 

因為~我想要生一個寶寶!這個計劃已經很久了~



我們去巴里島渡蜜月時一直很努力! 

我就跟Jon說,如果真的那麼幸運的話,不論是男、是女,

我都要叫他 “Bali Leonhardt“,

中文名字叫“天賜“或“天頌



哈哈哈~ 小孩長大怪我也沒關係,我就是要一意孤行!





有一次和姊姊去逛街買給饅頭的衣服,

可是我一直不斷的注意小女孩的衣服,天殺的可愛!!!

不論是洋裝、褲子、短裙、小圓帽都可愛到翻



於是我跟我姊就有一段無厘頭的對話





我:我要買這件

姊:為什麼?這是女生的耶…饅頭不能穿裙子

我:我是要買給我女兒穿的

姊:妳女兒??她在那裡?

我:妳沒看到嗎?她一直跟著我,等著好時機出現呀 



(話一說完,我姊臉上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姊:明明就是好事,有必要說得像是靈異故事一樣嗎?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順便告訴大家~~ 在中山北路七段斜坡上,有一家童裝專買店,專收二手童裝,

而且都是國外的可愛樣式,來自美國或歐洲。

經過整理都很乾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尋寶!

重點是平均單價都超便宜,

我們上次買到 20元的上衣,90元的吊帶褲,那裡還有小泳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