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到7點我就跳起床,因為~我夢見我玩樂透的時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然後老人們個個用中文罵我……嗚~~真是惡夢。



 



果然一下樓,我才去跟大家打招呼~她們又來了~”Rita, lovely~is it Bingo,today”

是是是~~不要一直逼我啦……我都作惡夢了~這比我帶團還緊張一千倍耶…!





終於十點一到,愛玩賓果的老人家們都來了~~其實,這個活動很固定,會參加的就這幾個人,然後沒來的,她們就會一直問,那個誰~怎麼還沒出來呀~~



就這樣
~我的賓果時刻正式展開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因為~~~我們的道具很齊全,有賓果板、有賓果紙,

有看到嗎??老人家們還會自己準備劃賓果的筆,不是普通的原子筆哦
~~



是像橡皮章一樣,叫到的號碼,她們就會用這個筆蓋一下,我就像是劉佬佬一樣對一切都驚呼“蘇珊
~~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今天帶遊戲的是蘇珊) 他們每個人參加要繳20 p(約台幣10)然後,贏的人可以來選獎品,獎項是洗髮精、刮鬍膏、項鍊之類的實用商品,老人家們都很認真,看他們全力以赴的樣子,實在很好笑,蘇珊在之前,多說了一些話介紹我,也藉此暖場一下,她問大家“Do you know Jacky Chen (成龍)“然後,大家都很熱烈討論,笑著一團,女人一多,就像來到菜市場一樣熱鬧,只有Sally,很嚴肅的說~我只對賓果有興趣,不想討論功夫。



哇咧
~蘇珊就急忙的開始,而我第一次負責的工作,就是唸數字,例如:


78,她會唸~~Seven and Eight,我就要接著大聲唸Seventy-eight,總之一切都要公平、公開啦~~然後,最先喊賓果的人就贏了~~其實挺無聊的,我很想為他們帶來台式賓果,這好玩多了~~要連線耶~那有這麼簡單!想當年,上課無聊時,就靠它打發時間,不過,我還是先別亂想好了~畢竟對於這些老人家們,賓果是他們的信仰,要去改變它的模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終於~我心頭的那塊大石頭在賓果遊戲結束後,放下來了…!沒有人罵我耶~她們還是一直稱讚我,



Thank you my lovely~

 
“ Rita, sweety you did a very good job”
 

“ Next week is your turn”



搞得我超感動的,老人們,我愛妳們!!



 



下午Mike帶我去見我的Project manger ---CSV的工作人員Scott

目的是我已經抵達
5天,是時侯作個簡單的review,也順便了解一下我的需要,

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然後希望工作單位改進或協助的地方,所以
~ Mike沒有在場,只剩下我和Scott不過,他們之前就有秘密的談過,當然也是我不在場的時侯,我就坐在他的辦公室裡,像跟聽審的犯人,不知道結果如何,Scott一進來就誇讚我說,Mike Richard都說我的表現很好,是個很positive, actively的女生,聽得我很害羞~因為我覺得我還可以更好,可以再主動一點……。不過,我還是大方的接受讚美,心裡偷偷想,一定還要再加油才行!



 



今日大事記:


    繼圖書館借書証之後,我有了公車卡,覺得有UK的証件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嘿嘿,我是英國人耶!而且,重點是我可以免費坐公車哦~~無限暢飲,Scott還跟我開玩笑說,我想去哪裡都可以,來回坐來坐去也沒關係,只要不要坐回台灣~害我噗滋一笑。


    今天我下班時剛好遇到貝斯,我才知道她才25歲,她猜我才19~~唷呼~我都要飛上天了呢~當我告訴她我的年紀時,她超驚訝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約我星期五和她一起去PUB玩耶~~終於有人約我出去了~~好開心哦!


    我今天拿到Nigel給我的地圖了~超驚訝的,因為比我自己花錢買的要詳細一千倍,而且有用多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