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她們這次的來訪,我和Jon為她們計劃了一個長達12天的旅行!
上次家人一起來英國玩的時侯,他們只待了2週,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帶姊姊去蘇格蘭、高地玩
這個旅行是Jon的建議,我本來只想幫姊姊她們報名旅行團,
02.jpg 
讓她們自己去高地玩~Jon很堅持要自己開車帶她們去體驗他覺得漂亮的高地,而不是BUS TOUR LIST上的觀光景點。
所以~我開始訂車、訂住宿!!!然後祈禱天氣大好!
我們第一天從Cardiff出發到Strardford upon Avon,第二天去York
我上次去York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一直對York印象很好~
喜歡它古老的巷弄,喜歡它很多有趣精緻的小商店,還有York的大教堂!
那天雖然天氣很涼,但是是個舒服的大晴天,我們在教堂裡換了尿布、餵了牛奶~美眉們也舒服的睡著了
我們遇見了彼德免~我們到了小巷弄…
01.jpg 
隔天在愛丁堡,我和Jon留在咖啡廳照顧美眉們,讓姊姊她們去逛城堡,這短短的3個小時,是我當天最美好的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