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我姊的三個小孩真的都長得很像我姊夫耶…
我每次看著雙胞胎的妹妹都想說“幾乎~不要再瞪我了“

page-1.jpg 

當然~~她笑得樣子比我姊夫可愛很多


再來…我發現,饅頭的個性跟我姊實在很像。
饅頭喜歡斜著頭問妳:那是什麼呢?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後來發現,跟我姊一模一樣…


饅頭對沒吃過的食物都會直接先說“這是什麼?我不要吃“
有一天,我叫我姊吃水果優格,她也是直接說“這是什麼?我不要吃“ 一字不差

我姊是很細心的人,她每次來英國都會買禮物跟Jon還有我公婆
吃Jon煮的食物也是會不斷地稱讚,大聲叫好的演技派玉女…
這點~饅頭真的有她的真傳,
饅頭這一個月來一直跟我說
「阿姨,謝謝妳帶我出去玩」「阿姨,妳煮飯好好吃哦」「阿姨,妳好會買餅乾哦」

常常,我都會跟我姊說…饅頭跟妳小時侯超級像的…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