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在倫敦街上的聖誕節裝飾,超歡樂的】

這次在倫敦我們的行程很傭懶,一月一號那天和之前當義工的朋友碰面,

那一年,我們被分配到威爾斯當義工,他總是叫我姊;我不只將他當成弟弟看,他也是很好的朋友、長得帥氣又聰明!有一段時間我們都單身,4年後,我都已經嫁為人妻,而他也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在倫敦唸書。

我好喜歡那天下午,我們一起在Angel附近的PUB,天南地北的聊上好久。

謝謝你和Carrie,親愛的Ben,要記得多吃一點,好好照顧自己。

 03.jpg 

隔天,我和Jon去逛了Borough Market,在這裡有超多不同的Cheese、不同的醋、不同的酒、手工麵包、有機的水果…好喜歡逛市場的感覺!!!就算是只看不買也很好玩呢!!

  

逛完市場,我們延著泰晤河岸走,快到『莎士比亞環形劇場』時,我就跟Jon說,我從來沒有進去看過表演,有機會我們一定要來看一次!

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有演出,是一個聖誕節、新年的特別喜劇節目,再過30分鐘就要開演,我們急忙衝進Box office一問之下才知道,站票只要5,坐票15

05.jpg

我們倆買了站票,在劇場中間,看著演員在舞台上、舞台下跑來跑去,就在我們身邊演起來,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它將所有莎士比亞的名著串連起來,用喜劇的方式演出,加上聖誕歌曲!!現場笑聲不斷,超級歡樂的!

最後由天空灑下的紙花漫飛在劇場裡,大家都High到不行!

原來,沒有特別計劃的旅程,處處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