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看小甜甜,就恨透了每次小甜甜和安東尼分別的場景,

心裡總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酸澀滋味,恨不得能衝進電視到安東尼的馬車前大喊“別走“。

離別在我心裡,從來就不是件浪漫的事,愈長大,愈需要面對分別的場景。

在回台灣渡長假時,我也曾像經前懆鬱似的,胡亂地對Jon發脾氣,一下說很想回台灣,一下說捨不得他…陰晴不定的心情,在即將離開台灣時又重來一次。

和朋友的聚會時話變得很少(Tako & 阿美,這樣妳們有比較明白,我不是耍憂鬱及結屎面了吧!),和家人相處時又動不動想哭。

我討厭離別,可是無論人在地球的那一端,都是想

幸運的是,兩個家都有愛我的人在等我。



下次見到饅頭,也許他已經會變成健步如飛的小子,再也不會給阿姨親親抱抱了。

下次回台灣,也許會不敢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因為年過30,要在意的不止是身材而是健康了。

下次回三重,也許房子會蓋到像春風吹又生一樣地錚嶸,而我卻還要考慮繳不繳的起頭期款。



但是,這還是我最愛的家。離別,還是忍不住的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