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到結婚了


才會發現,事情很多、時間很少。


要作的事永遠作不完。

(怎麼跟考聯考的心情很像,書很多、時間很少…要讀的書永遠讀不完)



 



不過,我已經算是萬幸了,因為嫁給老外,省了很多習俗。


我那天就問我爸說~請客當天,我們要拜拜嗎?


我爸說,要拜呀。那要穿禮服拜拜嗎?

可是我是請晚上,這樣我什麼時侯要將禮服穿起來?

我爸也不知道,因此推說:好啦
~再看看好了。



 



~那應該也不用奉茶、迎聚、六禮什麼的吧…


我們就時間到,一起坐計程車到餐廳去,然後開心的吃飯、回家…這樣好嗎?

我爸似乎被我說服了,有點動搖地說,

“隨便啦
~都可以~妳高興就好“(只要他說不過我,他就會講這三個詞)



 



最近也開始流覽一些結婚網站,我有一些疑問產生,像是。


為什麼提問、發言,都要稱呼女生“水水“,然後自己的男朋友或是老公就叫“帥帥“

衍伸就有很多“水媽“、“水爸“、“帥媽“、“帥爸“



 



愈看愈發毛,年近三十的我愈來愈不能忍受裝可愛及火星文。


這也是變老的象徵吧



 



另外一個奇聞也是我在結婚網站看到的,

很多女生都主張,結婚當天什麼事都不能作,連吃飯也要老公餵這樣才會好命。


我真的很想問耶~那是不是戒指也不能讓對方戴到底?

晚上睡覺的時侯還要將拖鞋偷偷壓在老公的上面?
(萬一不穿拖鞋怎麼辦?)



 



看到這些習俗,真是好笑又好氣。


我和Jon 去公証那天,我還自己開車去法院呢~


沒辦法,整車的朋友只有我會開車,難道這樣就會苦命一世人嗎?



 



自己的婚姻,自己經營。


幸不幸福~我們一起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