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擠進婚紗~近日來卯起勁在減肥


雖然Jon口口聲聲地說~我根本不必減肥 (可見愛情是多麼盲目)


但是,為了不要在婚宴當天讓大家食不下嚥,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實施我的減肥計劃。



 



為什麼上天這麼愛捉弄人,雞排、魯肉飯、蛋糕、火鍋…他們都這麼好吃!?


我現在不僅澱粉類不吃、連咖啡也不喝。

中午買回來的自助餐還要用熱水過油。


而且,飯盒打開清一色的蔬菜、素肉…


我根本就是在家修的尼姑(也沒有性生活)



~~~
我發誓!我一定要在婚宴上吃得很飽!

當一個吃最飽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