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的日期訂出了~在農民曆上是個平平的日子。


沒有【宜】宴客;但也不是【忌】嫁娶就是了



因為這個日子,是英國的復活節假期,是大家都方便的日子,

所以,就是我的好日子!
Jon
的小孩們都會來參加,

加上他弟弟一家人,我還要安排他們的行程,當英文導遊,我大概會是最忙的新娘。



本來一直不想拍婚紗照,想說買幾件白紗在請客當天,

請新娘秘書,讓我漂亮一下就好了。



可是眾親友一直說~~婚紗公司包套比較便宜呀!

現場沒有大張的相片給人家看很怪!

請客一定要有謝卡給人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



讓我原本很堅定的心動搖了,

於是我的目標鎖定在拍
15~20
組,然後在棚內拍,

現在正在比價當中…才發現,原來拍婚紗同組數的價差可以這麼懸殊。




如果大家有知道,服務很好的新秘or很棒的攝影師

歡迎推薦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