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宿舍有個意外的驚喜,那就是Jon的來信!


看到後,我笑到不支到地…

由於內容實在太爆笑,我就忍不住將它Scan起來,Po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希望大家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原文翻讀如下》

心愛人:

hope 想人民言他的筆跡很美,我力求是正確,if我練習,習慣成自然。

I am afraid of ur dad and grandpartents not accepting me.

What will you choose to do if it is true?

Will you say我目前還不想結婚
→→這句是最好笑的!





我愛妳,and I will be in 他鄉。but also 中年,Will we be able 出生入死?

我們must have談心 (But I am still your奴樸 from英國)

好A哦,這小子!我可沒有教他~~

And I need 雪花膏 for my saggy eyes.→→什麼是雪花膏呀?SK-II嗎?

But I am not灰心喪氣,我想念日以繼夜。

我們can still play羽毛球soon, I will sit at 電腦,

and see you and speak to you in a few minutes.→我們每天都視訊MSN

After you diet will people say when you get here,

那位小姐的身材很苗條?I hope not→我減肥了大半輩子,也沒成功過



Apologise for my筆誤

Jon XXX



《酒釀女人說》

很好笑吧~~我不是肉麻當有趣,我是真的想讓大家笑一下啦!

因為Jon很認真的在學中文,只是我是個很差勁的老師。

幫他找了幾個網站後,就放給他自生自滅。

沒想到有一天會收到學生寫來的中文信…

真是笑破肚皮,好啦`~~就跟你出生入死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