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好朋友嘉翎最近生小孩了。

透過她的網路相簿,看到她的 Baby,心裡很替她開心,也很感動那種生命延續,血脈相傳的感覺。

從此我們認識的嘉翎又多了一個新的身份~~媽媽。

她總是很勇敢的去面對未來,凡事都有計劃。

從以前她就是班上出了名的筆記公主,曾經以整學期沒有翹過課而嚇壞大家,出了社會後也是一份工作作了4、5年之久的超高穩定度。

嘉翎給人一種很安定、放心的感覺,好像什麼事交給她辦就會都沒問題的樣子!

這次,她更勇敢、自信地去選擇了自己的人生,我知道她很有靭性,但是還是不免感到驚訝~更多的是祝福。



前些日子,大學的姊妹們在台北聚餐。將我們大學時期的交換日記「少女懷春錄」帶去,大家翻閱笑成一團,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是透過相片和伊玲的網誌分享,讓我像身歷其境,更懷念起當初大學時那種簡單、快樂的日子。

半夜2點趕完班報,可以去錢櫃唱歌;在暗房沖照片都凌晨,買了永和豆漿回來繼續拼的年輕精神。



未來,就是一直來、一直來。

誰也沒法兒叫它停一停,我很慶幸在那段歲月裡,有妳,有我



請各位好姊妹們,想結婚的等一等,讓我回台灣喝一杯妳們的喜酒吧!

我答應大家,不會壓過新娘的鋒頭……哈哈哈~不要臉的我。



宜蓁、嘉翎、伊玲、佩妏、銘珊、小綿、育瑄、阿幹…不論妳們在世界的那裡。我會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