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逛了TESCO,看到了在特價的絞肉,我心裡盤算著我可以將昨天煮的白飯加些絞肉作“肉絲炒飯“還買了大蒜及蔥。


就這樣,我起油鍋爆香、蒜香四溢熱油吱吱作響,我就一把將絞肉丟進去,正覺得奇怪,怎麼肉的顏色這麼黑,我買到過期的了嗎?再仔細看一下包裝……原來它是羊肉,算了、算了,管它羊肉、豬肉,能吃的就是好肉。


我是一個對吃不是太講究的人,我姊常常笑我是個很好養的人,有一次我騎車經過一家小吃店,我就急忙想停車,我姊問我“妳去吃過嗎?“我回答“沒呀~我只覺得它招牌看起來很好吃“


我就是對賣相很好的招牌沒有抵抗力,像是“好吃雞肉飯“、“財哥魯肉飯“、“大碗魚翅羹“諸如此類的……。



 



那滿屋的油煙,將我從繞河街夜市帶回英國,不能再想囉~我要趕快將我的白飯加進去,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正想加進我的白飯時~通道上的火警鈴大響, OH~My God,繼上次“猛男夜探養老院“之後,我又闖禍了…。



 



就這樣,我關上火,沮喪地走到樓下,我只能說英國人都是閃電俠耶,還不到30秒,他們就將上上下下所有的門都關上了,一道一道的隔離火源,嗯~~不錯不錯,我給他們帶來的演習十分成功,我們家的staff個個都很興奮,她們確定了沒有真正的火警之後,其中一個女生就開玩笑的邊摸自己的胸部邊說“When they come, I will tell them, yes~ there is fire.” ,每個女生都帶著讚賞的眼神看我,彷彿在跟我說“Rita~ Good Job“!就這樣~Fire Man又來了~不負眾望,一個比一個帥,而我經過上次的教訓,現在就算我一個人在家我也穿著可愛甜美的睡褲搭配V領短T恤,我對我的打扮十分滿意,由於這次事發現場在我的廚房,我就帶領著5個消防員進入我的宿舍~哦耶!這不是我天天作夢在想的事情嗎?而且,今天又穿得這麼得體,真是100分的災難!心裡默想著我的手機號嗎,幻想著等一下他們跟我要電話時,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背出來,結果~~一進入我的廚房,我突然想到~我鍋上煮的東西~哦哦……!每個消防員的臉上都露出了“哎唷~”的表情,因為,我的醬油加絞肉,看起來很像狗食……他們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沒有留下機會給我多作解釋,唉~其實,台灣是個美食的王國、我真的不是吃狗食長大的女孩呀……,我只是不擅料理!




又再一次錯失良機。搖頭嘆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