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上過BBS的人應該都知道

在台大有個版,版名是“站崗的女人“

這群女人全都是男朋友在當兵,

而她們也跟著數饅頭過等待日子的女人,

在裡頭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很溫馨感人的

愛情故事,例如我姊就是,

她每天上站和她“同梯的“

互相加油打氣,



如果你快要當兵的男生,

不知道該把你的女朋友交給誰照顧才放心,

把來丟上來吧,你會驚訝這群女人的

“Girl's Power“。

而我人美心善的姊姊也快下崗了,

在過不久,她男朋友就要退伍了,

我實在是佩服她的意志力,

每天一封信、一通電話的

就這樣600多個日子,

居然也被她過完了,

當然也有人提早下崗,理由當然千奇百怪。



還記得去年夏天

我們班男生要去當兵之前,

我們一群朋友還為他們辦了個

“告別社會派對“在國父紀念館的迴廊,

我們席地而坐,

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班上幾對情侶離情依依互相叮嚀的情景

真教我們羨慕,沒想到今年夏天

就聽到他們陸陸續續分手的消息,

他們選擇提早下崗了,

我除了感嘆、唏噓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必意感情的事是很難講公平及對錯的,

有的時侯不是第三者,

距離反而是最大的殺手。



不過,我還是想說

“姊妹們,好好的將體能鍛鍊好,

這樣下一段感情才可以撐久一點!加油哦!“

當然當兵的男生也是,

經過兵變,一定會讓你訊速成熟,

在那個不人道的環境裡,

撐過來就是你的了!加油!


報長的話:


報告班長!應到人數2名,實到人數1名,真心人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