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015.jpg

                     【Cardiff Castle前的花飾足球員】

※最近工作上遇到小人,好加在~主管和大部份同事都是挺我的!

生氣一天後,我想想~It’s just a job, whatever~ Can’t care less!

沒必要讓她破壞自己的好心情。

 

※有了數位相機之後,按快門的次數比腦筋思考還要快,常常一次出遊回來的照片都有百張以上,我的方式是看過一輪不喜歡或太相似的就直接刪掉,然後給整個資料夾一個命名,Jon跟我則是完全相反,每一張都要仔仔細細地看,然後一張張的命名,像是Cardiff Castle, SY in front of castle…很北妻。

我們的個性由小見大,Jon有時侯真的比我細心很多。

 

※愛對我們而言,是一些細小如牛毛的事。

Jon去超市買東西,帶回來我一盒小蕃茄,我問他說要做菜用的嗎?

他回:給妳沾梅子粉吃的呀。我笑了。

 

※一年一度的 “ Hay Festival” 又要來了,在威爾斯的書城小小的村莊在這短短的十天會成為全球出版圈、愛書者的注目焦點,我們剛好只能去一天,那一天就遇上我很愛的作者“艾倫‧狄波頓“,他寫得『我談得那場戀愛』、『愛上身份地位』都是我的心頭好,我們已經訂了票要去他的座談會~哦耶~


※姊姊跟我說,最近她也遇到小人,因為寄錯一封通知信,回收又道歉之後,對方(保險業務員)要她登門道歉。讓我想到我主管跟我說過,有一次她忘了學校秘書訂了餐點,對方打電話來口氣咄咄逼人的指名道姓地要她保証絕不再犯,我主管告訴她“真的很抱歉,造成妳的困擾,我以後會更加小心,但是我不能保証不犯錯,畢竟我們都是人“

科技來自於人性,連電腦程式都會有bug;大藥廠也曾有過全面回收藥品;食品公司也曾因為誤標食材回收產品。

錯誤有分大小,姊姊寄給那個人的信,只有那個人收到;電話道歉、去函道歉都不夠,非要“登門道歉“我覺得那個業務員的格局也太小了吧?


每個人都會犯錯,在面對錯誤時,好好處理;處理完之後記取教訓在未來更加小心,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我跟姊說,如果去道歉,記得坐下來,不斷地摸著妳的大肚子~

最好再演戲一下美眉們在踢肚子,讓她知道小事不用化大。讓她去折壽給美眉~不用多,10年就好。

(講到這兒,我還是在生氣耶…姊~加油~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