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JON在家,常常問彼此一些無聊的問題,(通常是我問他比較多),

R:你愛我嗎?

J:愛。(short & sweet 這是回答這類問題的準則)

R:有多愛?

J:比妳愛我還多的愛。

R:你怎麼知道我多愛你?

J:耶~那妳來說說看,妳有多愛我。(沒想到會有這記回馬槍)

R:嗯…如果布萊德彼特和你給我選,我會選你。這樣很愛你吧!

當我把這個無聊的對話告訴朋友時,只換來“無聊“與’’ 神經“兩個評語。



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別人,不選不萊德彼特是因為他不是My cuppa tea。

但是,如果對象是梁家輝的話,那一定是馬上飛奔、倒貼,就算只能一夜情我也甘願。

畢竟,梁家輝是我超過10年的偶像,我還記得10年前他到台灣來宣傳「人皮燈籠」上非常DJ黎明柔的節目時,全宿舍的女生都爭相走告,要我趕快聽節目,我還用比打電動還快的手指我播通了Call in電話。

沒有尖叫、沒有擅抖,只有他用香港腔的國語跟我說話的聲音。



這個週未,我在TESCO DVD(註)上訂的「情人」寄到了,是時侯要介紹我的性幻想對象給Jon認識。

18歲的時侯,只記得看梁家輝的屁股、還會偷偷臉紅,不敢給媽媽看到正在看這部電影。

28歲再重新看一次,覺得Jon的屁股也是不差,重要的是它說的不僅是年紀的差距,32歲的中國男人愛上15歲的法國女孩,這中間的熱情、兩個人對自己不敢誠實的情感、還有國籍、種族的差距,最後這份愛沒有消失,只是用不同的型式存在。



電影結束,我們兩個對看一眼。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生在21世紀,雙方家長、小孩都是自由開放的。

我沒有辦法想像,深愛一個人卻沒有辦法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再讓我選一次,梁家輝和Jon之前,我會誠實的說……我選Jon~我的情人。



(註)Tesco DVD rental,就像是百視達一樣。

你可以上網選片,然後由Tesco郵寄到府,看完之後用它附的回郵信封直接寄回去即可。



PS.Tesco的服務和Love film是同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