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台灣之前,我是一個Marketing person,負責某大化妝品的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但同時我也是一個業餘的領隊,說是業餘從大三算起,也從事了有將近5年的時間。


所以我對旅遊有極大的熱忱,而且是玩的很認真的那種。


之前剛到英國總是一個人旅遊,所以,我還在Hello uk找過旅伴。


我的條件如下:


希望你/妳也是個熱愛旅遊的人,能夠接受改變。


對於行程中的意外驚喜可以欣然接受。


能夠用心欣賞,喜歡分享


很愛走路,很能走路。


吃住從簡。



這是我能想到對旅伴最基本的要求。



而上個週未,我居然遇到了11個這樣的人!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本來要在我家舉辦一個Welcome Party,要歡迎才剛到CardiffLydia


我和Benny是當仁不讓的主人,因為我們兩個算是早到Wales的志工,而且,除了我們也沒有別的台灣人,後來我用邀請了在London的好朋友PennyPinky,結果聞風知道消息的德國志工Alex,也希望可以同行。


我後來想,那這樣順便也找之前在台灣工作的同事,現在在London遊學的Jenny也一起來吧!


Benny也邀請了即將離開英國的德國朋友FranzisaLisa一起來玩。


當然還有幾個我在Cardiff認識的朋友,分別是ElsaMargarita


就這樣我們一行11個人,過了很烏龍的一個週未。



首先是被我的Home manager限時離開,在晚上9:30,我們一伙人在外面遊盪。結果我們在National gallery的門口,大家坐在地上用撲克牌玩起“心臟病“。而且為了配合德國來的Alex,還是用英文舉行。

 後來我們轉搭火車到Benny的住處,那天剛好是Friday Night,所有的人都湧入Cardiff來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又是趕搭最後一班火車,實在很難想像,白天有禮貌,開口閉口都是LovelySweetheart的英國人擠起火車是這樣的德性,自私的理直氣壯,儘管旁邊還有空位,就是死也不肯挪一下。



 


 隔天,我們又搭火車到Cardiff來,這也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因為火車活生生的誤點了快3個小時。而我們進退兩難,不知道是要回家、還是要繼續等,幸好大家都很能接受挑戰,我們又開始遊戲,大家在月台上玩起終極密碼還有解人繩的遊戲。



 


這趟旅程充滿了不可預知的變數,還很多烏龍事件。

如果,這是在我帶團時發生的,我想我應該會自刎吧…。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Enjoy the trouble.

我們有很多笑聲、認識很多朋友。


 


 有很多第一次,還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謝謝妳們!

旅客名單如下:

Rita, Benny, Lydia, Penny, Pinky, Elsa, Alex, Franzisa, Lisa, Margarita,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