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異鄉都會很想聽到熟悉的鄉音,而小美是我每天晚上最好的陪伴。


我在香港奮門的好朋友說,她每次聽到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

都會激動的想哭,我們都在過著一個人的生活,試著將生活過得有趣,

她的依靠是陳琦貞,而我的依靠是小美。

出國前我曾經像傻子一樣,試圖去抓著一點什麼,硬是要他給我一點承諾,還發瘋的說要跟他去註冊結婚,不負責任的說不清楚那到底是想証明什麼,但是,距離讓我變得清醒,一點一滴的看清楚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是在雨天開車玻璃總是霧得讓你看不清楚外面的街景,等到下了車之後才發現,原來外面荒涼一遍,不是自己印象中那個花團錦簇的美麗園地,趁早回頭才是正途。

我們曾經擁有過很好的時光~我曾經很愛這個人,

曾經沒有懷疑的相信他也同樣的愛著我。

但是,我想他忘了說過只給我一個人保護,關於他,我沒有遺憾。

畢竟,我曾經付出全部的自己,只是~我們的戲拖得太長太久,

兩個人都演得意興欄跚,今天在Chapter看到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那樣無似旁人的親吻著~我突然心裡沒有一絲絲的嫉妒,

反而也覺得很幸福,其實揮豁愛人的耐性,也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當時的我,也很幼稚、不知道珍惜。

現在按Restart,應該不算太遲吧!當然~是指我自己的狀態,並非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