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你是玩世不恭的。

以為你是這樣遊戲人間,世上沒有一個女子配得上你。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在你堅強的面具底下,藏著是一個這麼脆弱的靈魂。



你說“謝謝我“將出國前最後的一個晚上陪你吃飯。

我想說“對不起“在我幼稚的堅持下,又再一次的撕開那個剛結痂的傷口。



當你笑笑的說~結婚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程,那是一段必經的路,

只是剛好這個時侯,在身邊的那個人是她,如果有一天你有權利選擇,

你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回到遠在美國的她的身邊,

衝到她前面,為她擋下一切事情。



其實~感情的世界裡,很難有公平對吧~當她愛你的時侯,你傷透她的心;

當你真正想結婚時,在身邊的人卻不是她。



我第一次看到你哭,我都一直以為你是堅強的,堅強到近乎冷血,

當你撇過頭去流下眼淚時,那個漲紅的臉忍住淚水的模樣,

我至今回想起,還覺得心疼。



你一向是體貼人的~你說~你知道她心裡一定也不好受,

一份20年的愛,就這樣輕輕地放下,你說你佩服她有勇氣作這樣的決定,

但是,她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你體貼到,連知道她要結婚,都可以忍住不去追回她,不去問她,

為的只是要讓她安心的離開。 

你說~未來的日子,你還是會繼續的演下去,演一齣假裝能愛人的戲碼,

然後完成你的人生,結婚、生子。 

這不是電影情節,這是真實人生。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被愛,再學著去愛人。 



我很怕遺憾的感覺;那種明明可以得到,卻又失去的感覺。讓人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