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我還是像你投降了,我決定不再追問你的感情,

你的內心,也是…面對一張九十九分的考卷,

你怎麼還能夠怪他不夠好呢?

面對大家的詢問、指責,每個人都在勸,

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不是嗎?我只能報以淡淡的微笑,

我知道,他是我遇見最好的,

除了他沒有人可以在我早上五點到公司報到時,

他會早起提著熱騰騰的早點,開著他那部小車在我們家樓下等我;

除了他有誰會這樣耐心地傾聽我的心事,

耐心地聽我的抱怨,我喜歡他對我家人的細心,

走在馬路上可以就這樣緊握著我的手。

在那一天之後我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我要做自己的主人,我不要再讓別人左右我的情緒,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那也是因為我發自內心的決定,

而不是因為別人的質疑。

親愛的,我相信你,我不願逼你,

因為,我感覺到你的痛苦,會讓我難過,

那股負能量,透過電話線傳送到我的心裡,

其實,我跟你一樣不好受…我們好好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