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天的行程,我一直沒完沒了的寫著…大家就忍耐一點的看著吧…就快結束了!!哈哈

01.JPG 
【在高地開車,這樣一望無境的綿延路景是我最懷念的】

 

 
 
我們有一天晚上住在Plockton,這是Jon選的地點,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住在這個小鎮上,
只知道風景很漂亮…我們到的時侯,因為是去applecross酒足飯飽後才又翻過一座山回來,
所以大概是快10點才到B&B,當初訂房的時侯,很多B&B聽到我們有小孩(還是三個),大家都推說沒房間了~
只有Mrs. MacLennan的B&B願意作這筆生意。
 SDC13905.JPG
【難得的大合照】
她是那種完全符合刻板印象裡的蘇格蘭老太太,
穿著雨鞋,手裡拿著Whisky,說話聲音豪爽大聲的好人。
這個B&B反而是我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的地方,因為它離鎮上開車大概只要3分鐘的距離,
在一個小小的山坡上,家裡門口就是“機場跑道“
是的~不要懷疑,因為蘇格蘭很多地方都是難以開車到達的地點,
所以有超多的小型飛機場,這個就是其中之一!!
SDC13912.JPG
隔天起床之後才看到房間窗外的風景哇~是Skye耶~!
而且,他們家後面自家草地上就有高地的犛牛。
饅頭在這間大房子裡興奮地跑來跑去~隔天,Mrs. MacLennan的孫子來找她,
我們還跟可愛的小孫子去餵牛~小Ian很有責任感地用手環住饅頭,那種“我可以保護他“的樣子真的是很甜哩~
SDC13773.JPG
【饅頭和Ian~兩人短暫的作了3個小時的兄弟】


最後要離別的時侯,Ian離情依依地用英文問我說:為什麼饅頭不會說英文…。
那種遺憾的表情,看得我心都要融化了~
倒是我們家饅頭~歌照唱、舞照跳,一個2歲半的小兒,是不會懂離別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