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的午睡,是一件很讓姊姊頭痛的事~

阿姨我陪睡過幾次,大爺他精力十足,不斷地唱歌、跳彈簧床,不論我假睡、生氣,都沒有用…。

某一天下午,我爸在家,么喝著“來~阿公啊你睏“,我姊便說:妳等著看好了!爸超厲害的。

 100_0613.JPG

我爸叫饅頭好好躺著,便講起虎姑婆的故事~

這件事真是嚇到我了…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聽過我爸講故事給我聽哩…

 

我實在是太好奇~我爸到底要怎麼講「虎姑婆」於是,我留在客廳陪他們~

結果…我要花好大的力氣忍住不要笑出來,因為「阿公版」的虎姑婆實在太爆笑了,

想像我爸,當了一輩子卡車司機的老粗,用很溫柔台語的聲音,講自創的虎姑婆,

果不其然才過了10分鐘,饅頭馬上就睡著了。

我馬上衝進去房間跟我姊報告,Oh My God,我爸的虎姑婆真的講得太好了!!

而且,超級恐佈,是一個迴圈故事,大意就是,虎姑婆每天下午都會出來巡街,看哪一家的小朋友不睡午覺,

被她發現之後,虎姑婆就會將手伸進窗戶裡,把小孩抓出來塞進嘴巴裡吃掉…!!!

猛不猛!連30歲的我聽了都有點發抖…難怪饅頭皺著眉頭很快地就睡著了!

 

等饅頭寶寶睡醒之後,我問他“阿公講的虎姑婆,你會怕嗎?“

他搖搖頭說“不會呀,阿姨帶我去餵魚好不好“

well~只能說,這小子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