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威爾斯民俗村的鬥雞場,看饅頭那個困惑的表情,超可愛】

一轉眼家人都已經回到台灣了。


打電話祝賀外婆生日快樂時,話筒被傳來傳去的,隔著電話大家的聲音是這樣的親近,

怎麼才離開就開始想念了。



 



想念姊姊的招牌笑聲


想念饅頭才剛學會叫的“噁姨“超可愛的,一聽到心都要融化掉…



 



大家爭相跟外婆講,


小穎嫁得很好哦!


她的臭脾氣只有Jon治得了她!


阿姨還說我會被Jon寵壞,我像指揮官一樣大家都要聽我的…’’



 



我想到因為那天早上住在Costwolds的旅店裡,早上Jon和姊夫帶著爸爸去拍照。


臨出門前我告訴Jon要在7:30之前回來吃早餐,這樣才不會太趕。


回來姊夫和我爸就說Jon一整路都在看錶注意時間,才710分就要催著他們要回旅店。

把他描述得一付很怕我的樣子。



 



真是天知道…把我形容得像壞女人一樣。哼!


我自覺得這次2個星期的英國行程,排得相當不錯!(真不要臉)


點跟點的距離都不是拉車很遠、天氣也很幫忙,嚴格來說也只下了一整天的雨。


唯一會讓我不耐煩的是,大家都是走“散仙“派,

明明就還在
Cardiff,就要問是不是明天要去倫敦。


一邊是 Jon要我翻譯大家在笑什麼?一邊是10歲的小表弟要問我剛跟Jon講什麼。


翻到最後我都要殺人了…



而且有時侯是要跟
Jon說的話,像是等一下要在哪停車,結果忘了跟他說,

Jon生氣怪我…這些背後的辛酸,你們都有看到嗎?還說我是壞女人

(此時背景音樂是“小丑“---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悅,呈獻給你……要飆高音)




不過,能跟家人出去玩,又是自己熟悉的英國,那種感覺真好!


看饅頭在草地上跑跑、和你們在草地上轉圈圈、吃野餐。(那去大安公園不是一樣…?)


然後聽姊姊、阿姨不斷驚呼~這裡好美!這裡超漂亮!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有很多行程要跟大家分享哦!姊姊已經跨海來催稿了(奇怪,明明妳也有去呀…)

我會盡力!


畢竟,我正在好好調養身體,玩整整一個月是一件很累的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