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咖哩飯的早餐→新宿馳西口搭巴士到Disney land→開心的一天→新宿「光麵」宵夜→回飯店休息。





這一趟旅程是個意外,因為照我原本的規劃是在今年10月連假的時侯和同事再去一次東京的,沒想到姊姊軟硬兼施,就說這可能是她懷孕前最後一次的單人旅行,又說如果我不去她也要一個人去的話…我只好和她同行囉←←講得很無奈~嘻。不過我可是非常認真的規劃行程,根據之前的旅行社經驗,排行程就是要愈吃愈好、行程順路為大原則,因此~我排了第二天也是星期三(平日)去Disney land,而且大家都推荐要坐到JR京葉線到舞濱站下車,可是我看了一下Disney的中文網站,我覺得坐Bus很方便呀~而且又很便宜來回是1000日幣。於是我們選擇了Bus,沒想到一早就下起大雨來,還好我們兩姊妹都是樂天的人,只想著這樣一來應該沒什麼人跟我們擠著排隊了,這次我可是6個主要園區、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過了!哈哈哈~相信南西張看到這裡應該不相信吧!因為我們平均的等侯時間是3分鐘,排最久的是小熊維尼獵蜜記,大概有15分鐘吧,但是比起我上次排了快2個小時,這場雨算是老天爺送我們的禮物,而且,到了下午3點遊行時分~~居然奇蹟似的雨停了~哈哈。

我什麼都玩,連無聊的馬克吐溫號都坐,還去看了米老鼠戲場←←Mickey會在裡面指揮大家唱歌、只是我覺得很可惜的是聽不懂日文,在灰姑娘城堡神秘之旅時,因為有日文導覽,會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一直維持很High的情緒帶著大家一起在古堡探險,但是,它是小孩子的樂園,所以當然不會多恐佈,只是她很會營造氣氛的,連聽不懂日文的我們都可以猜到感受到她想要表達的意思。

每次造訪Disney Land都會有很深的感動,為什麼台灣的遊樂園作事永遠都是作一半,Disney的每個服務人員都一直是很開心的、很有笑容的,地上永遠都是乾淨的, 購物經驗都很愉快,而且活動的安排又細緻又精采,Disney陪著許多小朋友長大,也讓我來圓夢。它的票價5500日圓貴嗎?我覺得還好耶~和劍湖山、六福村比真的一點也不貴。

大家也許會覺得我很奇怪,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居然又再度造訪Disney Land,而且又不選擇去Disney Sea,我也許就是那種瘋狂的熱愛者吧,我每次看遊行時都會感動的落淚,因為有一段Mickey的花車就停在我們面前,然後要我們跟他一起許願,我每次都在這個點淚漣漣耶……。唉易感的我。
華德迪士尼牽著米老鼠,超夢幻的~我們正排隊要進場聽Mickey的指揮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