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姨命」已經不是第一個算命的老師跟我說了,

從我第一次跟同學好奇去算命時,

坐在林森北路街角的老頭就跟我說,

要小心可能會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另一個卜卦的老師說

我總是會愛上結婚或是有女朋友的人;

鐵板神算的說

我的對象很可能是一個曾經結過婚的人。

面對種種的預言,我一面想抗拒,

一面卻不斷地在自己的愛情履歷上驗証;



因為自從我18歲到現在,

所談的每一段戀愛都會在過程當中發現對方偷吃、或是對方愛上別人、最後受不了三人行的折磨而終止,

我一直都以為那是因為自己的愛情抗體不好,才會讓這幾段的感情都無疾而終,

或是,這也培養出自己很病態的壞習慣,只要聞到一點點的蛛絲馬跡就開始交叉詢問,

常常覺得不放心,就是因為這樣,我很難跟別人建立親蜜關係,

可是在我的內心深處,卻又很希望能有一段至死不渝、別無二心、專屬於彼此、互相了解的愛。


報長的話:


只是這世間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