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給我的鑰匙,趁著午休,偷偷地到你家。將放在你家的東西,拿了回家。



我一個人站在陽台,大口地呼吸著羅斯福路的空氣,看著川流不息的車,這條往返過不下千次的馬路。我也許再也不會經過…。



我流戀地在你房內輕撫著你的鍵盤,你的杯子。將你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摺好,這是我最後能為你作的事情。



你連最後一面都不肯見我…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你要追求你的幸福。



我在我常睡的位置,發現一根很長的頭髮,我知道,那是你的她。你新的她,你新愛的她,你新愛的美麗的她,你新愛上的而捨棄我的她。



我終於將你為我結上的鑰匙,拆下平放在摺好的衣服上。



雖然我緩緩的走下樓,但我的心早已重重的從六樓墜地。



碰!你聽見了嗎。





報長的話:

借我針線……我要將我的心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