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幾米的繪本所改編的舞台劇,

一個盲女從這個入口進去,另一個出口出來,尋找一個連她都不清楚的方向。



你是不是偶爾也有這種感覺,會懷疑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多年以後還會想,我真的作過嗎?還是這只是我夢中的故事罷了?



有時侯我想經歷盲人的生活,在這個不友善的社會,如何生存?



你有夢見過在沒有水的游泳池,卻不敢下去游泳嗎?

我承自己有膽怯的那一面,有時侯也膽心離開了正常的軌道,會有人在那裡等我嗎?








報長的話:人生就像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