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陣子的忙碌生活,日子被磨得一點滋味都沒有,



每天都是上班、加班、回家、睡覺,就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



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樣,感覺上,和他的距離,變遠了,



那份依戀的感覺變得疏離了,一直到昨天,讓他送我回家,



在他的車上,看著他的眼睛,才想到,那份感覺真的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知道,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知道,戀愛不是永遠,



但是,總還是會羨慕婚前婚後不變的夫妻,



每次出團,總是有幾對的夫妻,在蜿延的山路上,手牽著手,



形影不離的互相扶持,我多希望,也有這樣的機會,



牽著你的手,慢慢的在公園裡頭散步,也能逛進你的心。



感情的事,是很自由心証的,你相信它在,它就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