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本篇文章包含許多性與暴力內容,(沒有暴力啦~只有性)

如果妳/你還未滿18歲請點“上一頁“離開。


 

 

 

這個星期過得很忙,農曆新年,還記得去年我被Jon“棄養在學校的事件。

想到自己都覺得好好笑~一年的時間一睜眼就過去了(我現在的口氣就很像我阿媽),我們今年好好的去找了一家中國餐廳吃飯,離開時拿了一份星島日報,很久沒有讀中文報了,話說在英國拿到的報紙都是中國人發行的,不是要大家脫離共產黨、就是宣揚黨的好與妙,總之跟台灣中國時報和自由的立場一樣明顯。

重點是這一份看似認真發行全歐洲的報紙,居然有半版是黃色小說不是言情小說那種曖晦不明、點到為止的寫法,而是大剌剌的細節描寫。

我忍不住跟Jon分享:

Hey, you know what, they have a lots dirty stories here!!

JonTell me! Tell me!!

 

果然是食色性也~每個男人聽到這個話題,眼睛都會亮起來

這讓我回想起,我也曾經是一顆小蘋果的日子。

沒錯~我曾經在蘋果日報上班過,因為那時是in between jobs,所以~就抱著去試試看的心理,到蘋果日報去面試,一去才知道,剛畢業很熱血的我,並不是去跑社會新聞,也沾不上消費線的邊,我到了一個每個男同學都很羨慕的生活副刊,裡面也有一個半版是晶晶夫人專欄,專門回答一些性知識不足的人的問題,像是:每天手淫,到了中年會不會射不出來?一滴血真的一滴精嗎?

後來除了讀者來函還延伸了一些專題,像是最刺激的作愛地點師生戀之類的我們這一組讀者email來函永遠是全報最高,我們整組除了我其他都是男生,第一次開會,香港主管要我們想主題,我自己跟自己Brian storming了一個晚上,

隔天在所有男生面前大聲地說:我想作一個人妻性幻想的專題!

沒想到我們主管搖搖頭用邰智源的香港腔說不夠爆、不夠爆

(我心裡想,到底是要多爆,才叫爆呀?)

所幸,一個月多後,我很快地應徵上別的工作~脫離了日夜顛倒的日報環境,但是,當了快20天的晶晶夫人~我才知道,原來寫言情小說的人也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