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0.JPG 

姊姊是我認識過最愛送禮的人!

七月來訪的時侯,她除了帶禮物給我,也買了禮物給Jon,還送了一組鶯歌陶藝的杯組給我的公婆,上面還有他們的英文名字,我公婆超珍惜也很開心,姊姊是個愛屋及烏的人,因為Jon和公婆愛我,她也可以愛他們,她教會我施比受更有福!

 

這次她又跨海送來了包裏,給冷冷的冬天增潻了許多暖意!那就是…“鬍鬚張的魯粹“這個產品的發明簡直就是海外遊子的福音!『魯肉飯』從小就是我的心頭好,我小時侯的笑話,現在還盛傳在家族裡…有一次我們全家上館子,媽媽問我想起什麼,我二話不說就是“魯肉飯“,見鬼了,最好川菜館是有賣魯肉飯啦!

從此奠定了“魯肉飯達人“的地位,連Jon也知道這是我最愛吃的食物!

總之~~當姊姊的包裏寄到時,我是邊拆邊尖叫,當我看到它們的時侯,眼淚簡直要掉下來,姊姊知道包裏送到後,一直糾纏著問我吃了沒?就算是大清早也超問不誤,早餐吃魯肉飯,日子要不要過得這麼油膩呀?

 

不過,我也沒拖很久,隔天晚上馬上就加熱來吃,漂洋過來的魯肉飯,還是這麼好吃,還很小心地給JonBen一人一小碗,吃得心滿意足,那種傳統絞肉的魯肉飯真的很好吃哩!

 

當然~這空運的魯肉飯,運費比內容物貴上很多,不過,姊姊的心意“無價“

 

愛妳啦~~我的美女姊姊!

 

PS.我心目中的魯肉飯排名:

冠軍:三重五燈獎

亞軍:鬍鬚張

季軍:四平街魯肉飯

還有舊圓環的三元號、龍緣也很讚啦!

我的『不負責任魯肉飯評分』沒有過濁水溪,歡迎有熱心的網友來推荐一下好吃的魯肉飯!

 

延伸閱讀:

~關於姊姊的禮物~

"My Tiffany & Co"

"不是「唉胖」卻是我的最愛"

"收到得不只是書,還有滿滿的愛

 

~關於魯肉飯~

我的愛人~我很想你,你想我嗎?"---看我以前當義工的時侯,是多麼想我的愛人!羞

我靠闖禍交朋友“---之前義工生涯住在養老院裡,因為想吃魯肉飯惹出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