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拜有保佑,娶到這個好女人】

其實,在從蘇格蘭回來的隔兩天,我已經搬完家了。算一算已經住在新家快一個月了呢!

(各位朋友心裡一定想,到底蘇格蘭的事有完沒完呀?)


從以前住的小鎮上搬到市區來,距離我以前工作的養老院很近。


回英國快半年,總算有安定下來的感覺了。



 



自從Jon賣掉了之前的Detached大房子,我們就決定要先租屋,英國的房市一直漲~實在不是一個入場的好時機,再來是我們兩年後計畫要回台灣定居,所以,租房子是眼下最好的選擇。



 



從七月份開始看房子,我們一共只看了不超過十處就決定了現在的落腳的地方,說起來也很妙,英國的房屋仲介,不論租屋、賣房都會附上一份詳細的資料、還有照片,可是這個房子當初是在清單上的最後一個,只有簡單的幾行描述,地點很好,沒有附上照片,也不知道房子長得怎麼樣,Jon和我還是去看了。



 



它只是一間小小的Terrace的房子,可是每一間房間屋主都有精心的裝上壁爐,沒有地毯是舖木板的地板,有三層樓有一個小後院。一看完沒多久我和Jon就已經決定「就是它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繁瑣搬家的小事,本來很頭痛的大冰箱還有乾衣機,也在新屋主搬進舊家時,因為我的隨口一問將它賣掉了,而且,他本來不缺冰箱的,在我的柔性推銷下居然也鬼遮眼的買了。

Jon只是去一趟垃圾場回來,我手上已經有現金;他又可以不用賣老命地搬冰箱!耶~賢妻事又多一椿!



【註】想知道什麼是Terrace,什麼是Detached請點 Emily的這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