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拜五Jon回家就一直跟我喊著要帶我去採Blackberry(黑莓)

可是天知道我對賞花、採果…這類的活動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喊了半天我都提不起勁,還一直潑他冷水跟他說
TESCO一大盒才買1多,幹嘛自己去採呀?



 



 


結果,這個週未他騙我到M&S逛逛,他一到停車場將車停好後,就興高采烈地拿出塑膠袋說,好!我們去採黑莓囉!咦,這不是超商的停車場而已嗎?


一走進樹叢才知道原來野生的黑莓真的好多唷、滿山滿谷的,邊採邊吃、欲罷不能,黑莓是我很喜歡的水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邊採邊想,原來採果這麼簡單,就在家附近也有免費的新鮮水果吃!想當時我怎麼會說出「才一磅多」這種話哩?走在路上不是常常聽到人家(路邊攤的老闆)

「省到就是賺到嗎?」,我們採了一大袋才回家!



 



 


回家後我就開始想要怎麼利用它,本來準備好要作的芒果奶酪也臨時換角,這次先來「黑莓奶酪」好啦!



 



 


不是很美~因為新相機還沒上手,不會近拍,看起來一陀紫紫的,不過可是很好吃呢!淋上一點Double Cream,超美味!

※食譜來自: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