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時間》

大家可能知道,我從大三的時侯就從事兼職領隊的工作!這份工作有它辛苦的地方,也有它迷人的地方!你可以住遍全台灣五星級的Hotel,玩遍好山好水!當然,它也需要你的責任感、還從業的熱忱!未來也能從事國外領隊的工作!大陸人士來台的市場…公司的團體為國內企業行號的團體旅遊,所以品質很好!和一般人認知的社區旅遊、進香……完全不同!希望可以廣招真正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培訓!詳情如下:



透過領隊的工作,一年至少接觸超過500個人,

我曾經帶過某半導體公司的法國人和義大利去墾丁玩,

用英文介紹自己的國家~住在威尼斯的客人對墾丁讚嘆不已。



也有過很多大老闆、總經理、CEO級的人在我的車上

通常他們都平易近人到一個不行~都是低調再低調。

這種種的過程,都是人生中的一堂寶貴的課。

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領隊的Blog,了解元利的領隊群!



PS.因為有很多人對領隊培訓,很好奇~~可是因為~我的“幸福微醺居酒屋“

我想要將它單純一點,記錄我自己的生活點滴、旅遊心情、甜蜜心事,偶爾的搞笑、靠么,因此,我將所有的留言設成隱藏,並全部移到:
領隊生活很好玩
 的留言版去了。請大家針對領隊培訓有問題的,都到那裡去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