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事化妝、保養品的行銷,


讀了太多資料,所以對於客戶的產品深信不疑!而且加上代言人的皮膚好到吹彈可破,

說到這最近流行起要女明星卸妝的節目,女星們每個都好像對自己的皮膚沒什麼自信,

可是卸完妝之後我看每個人的皮膚都超好的,真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呀?

離題了…

說到14天敷臉這些事,經過代言人的長期發送,每個女人都夢想著有一天也要晶瑩剔逶,

Jon來台灣的前夕,我也躍躍欲試滿心期待,14天之後
~要

讓他在機場一出關就被我臉上散發的白晰光釆所吸引…!(完全是臉上太油而反射)



只是,我覺得現在的上班族誰會這麼閒呀,每天下班的時間都不固定,

偶爾還要跟朋友、同學吃飯聊天,回到家沒有
10點也是9
點多,

雖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是我每次都是洗完澡、說完電話就昏睡過去
(講電話又不能敷臉)


我覺得“連續“敷
14
天臉,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比日本黃金傳說裡面有一個挑戰項目,是全家都要固定時間回來吃晚飯還要難耶。




我想我放棄了~只要一個月當中有敷臉就偷笑了。



人生嘛~隨性一點就好(故作瀟灑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