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輾轉得知一個嫁到英國的女生,她的婚姻有問題。


想當年,他們也是透過網路上認識對方,因為男生苦苦追求,女生才揮別了在台灣交往6年多的舊感情,

飛越半個地球到英國去和他定下來。


沒想到,結婚35年居然被她發現,老公又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菲律賓的女生,她之前跟老公溝通的時侯,

他反而很生氣,覺得他太太不相信他。可是,他不知道他老婆看到了他的簡訊,叫對方
Honey

他睡到半夜會爬起來打電話給這個女生。



 



知道的時侯,我心裡又急又氣,五味雜陳。


當我們不顧親友反對的聲浪,極力証明“我們會幸福的“遠嫁到英國去時,對方真的可以了解,而且珍惜嗎?


昨天,我的心情實在是低潮,太想Jon是一個原因,分隔太遠,即使我們打電話、傳簡訊、MSN,他也常寫信給我,可是都抵不過一個擁抱來得真實。


我告訴他,這個女生的事情,就算我不明講,他也知道我的擔心。


他說~他再怎麼傻都不會將這一份幸福消失。對他來說,我是他最大的幸運。


他說~他會盡一切努力去讓事情圓滿。



 



我笑笑地掛上電話,我知道不論在那裡,世界上總是有爛人,要相信自己~這次好運輪到我囉!



 



PS.不過,我還是有恐嚇他,如果以後對我不好的話,我可是會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