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吃吃喝喝一個禮拜,我決定要鼓起勇起跟我爸提Jon的事了。

我特地安排了星期五的晚上,酒足飯飽後拿出我的相本,

跟他說:爸~你還有一本沒看耶(那一本都是我和Jon的合輯),

我爸在沒有預警之下就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本來他想裝作沒事,

心裡想只要不跟我提Jon,Jon就不會存在的鴕鳥心態。



沒想到~在我這個奸詐的女兒巧妙的安排之下,他還是得面對。

 他邊翻照片,一句話也不講,我緊張得不得了~

我就好聲好氣的跟他說,我和Jon的三年計劃,

Jon今年的11月會來台灣拜訪我的家人,也認識台灣,然後明年5月我們想結婚。

9月我想回英國唸書,等Ben(Jon 的小兒子)滿18歲後,我們也許會回台灣定居。

等我講完,他照片剛好翻完,閣上相本,

我本來以為他會苦勸我不要跟Jon在一起,或是生氣罵人。

沒想到~他只說“妳自己想好就好了,快樂就好“。 



我鬆了一口氣~眼前最大的難關被我輕而易舉的跨過去了。



我愈來愈覺得,談異國戀情,真的好辛苦。兩邊都捨不下,

在英國的時侯,心裡產掛著家人,想趕快回國幫姊姊的忙。

人在台灣的時侯,又心繫著Jon,每天打電話,相差7小時的距離,

想他的時侯常難過的掉眼淚。 



可是~我不斷地跟自己說~這一切都會值得。



我從來沒有這麼、這麼幸福過。

可以遇到一個這麼懂我的人。他愛我、疼我,

我喜歡和他一起煮菜、一起種花、一起玩、一起聽歌、一起看書…

他洗澡的時侯,我會進去坐在浴缸旁邊跟他玩,

我洗澡的時侯,他會調皮的偷關我的燈。

他開車的時侯會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我會用攝子拔他的鬍渣,

他會靜靜聽我打呼的聲音,我可以將冰冰的腳放在他的肚子上……



 雖然我曾經想過~如果我60歲時,他就已經81歲了。

也許未來會有一段很長的日子,我會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但是…我知道!我會有很幸福快樂的40年,這樣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