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沒看過人家裸體哦??)

看到這麼自戀的標題有沒有嚇到大家?
照片裡的是我弟弟。

他小時侯真的很可愛,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生,從見到他第一眼起,我就瘋狂的愛上他,小時侯媽媽說我還會瘋狂的吸他的手臂,將他的手臂吸到“黑青“,而且我們都很愛幫他洗澡,然後幫他打扮。

我還有一項專長,就是餵他吃飯,我小時侯超有耐心可以和他面對面餵完一碗飯,當然自己已經扒了好幾碗了。

長大後的他也很帥,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不過,7年級的他現在正值叛逆期,愛玩band、會彈吉他、不太愛讀書、對女朋友超好的……………………………
不過,他大概忘記他曾經說過,長大要娶胖胖的二姊吧。



報長的話:弟弟,我們真得很愛你,在我們心裡,你還是這個小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