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拍照的人,我想是遺傳到媽媽。

從小,媽媽就會逼我們照相。

跟路標、跟紀念牌、生日、出去玩、吃飯……

反正只要有機會,她就喜歡幫我們照相。



所以家裡小孩,每個人都有一本相本。

這也是我們最好、最珍貴的財產。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三年前買的,

是一股衝動想要擁有一台相機。

它是Nikon的4300。




為了它,硬是縮衣節食了一個月

將它帶回家,也帶它去過好多地方

日本、韓國、新加坡、墾丁、清境、綠島……。

它有很多很多優點,但是…它回電實在是太慢啦。

拍一張,再拍下一張…要等大概10秒吧

這樣的速度,讓大家笑到臉都僵了。

所以,我一直很想、很想要一台新的DC



這次要出國,我的好朋友們問我需要什麼

我就厚臉皮的說……我想要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結果~他們就八個人合買了一台相機送給我。





就是高級的~Casio EZ-750。

到目前我還愛不釋手,愛到不行、難捨難分~

因為,它不僅是相機,還代表大家的愛。
謝謝文昌哥、秀玉姐、怡媛、淑芳、洪儀、鴻偉、阿美、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