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機場→成田機場→京成線到日暮里換JR山手線→新宿馳→新宿賓特飯店→晚餐新宿牧場三丁目→高島屋買迪士尼的票→到處閒晃


這是第一天到東京,和姊姊都超興奮的~看到什麼都覺得好新奇,而且~~一出關的時間還情不自禁的大喊~Tokyo!I am coming~為了省錢,我們決定要坐地鐵前往飯店,因為通常網友或是旅遊指南都會推荐大家去坐利木津巴士,可是它單程就要快1000元台幣,所以我們就拎著行李上上下下的坐地鐵了~這也讓我更快的認識東京鐵路的複雜,京成線也很舒服哦~是有劃位的,而且還滿快速的…浴途會經過許多鄉間風光,和利木津走高速公路的感覺是很不同的,姊姊一直覺得那些小城鎮的風光很像「大雄的家」就是那種只有兩樓到三樓的小公寓,斜斜的屋頂。到了新宿後~原本以為像我們這麼便宜的機加酒套裝,應該會住很爛的飯店,在抵達的那一刻,我們都覺得超滿意的,最重要還有附早餐,只是它離新宿馳真的有點遠,大概要走路15分鐘吧…加上我們都東看西看的,平均每天都要走上30分鐘才會抵達飯店,說到房間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空間的利用了~因為這個飯間大概只有我房間這麼大,卻要放一張雙人床、電視、化妝台還要塞下浴室…這就厲害了吧!

由於這是我們第一個在日本的晚餐,我和姊都覺得要吃好一點的~於是我們就尋線找到了在LV旁的大樓8F的「新宿三丁目牧場」它是涮涮鍋的型式,肉質新鮮而且是吃到飽,它其實是有點像壽喜鍋這樣,要將肉和菜放到醬油湯底的淺鍋去煮,那甜甜的口感~肉質又嬾又鮮美,只能說~超讚的~~我們本本來想說豁出去一個人2000台幣總是夠了吧~沒想到結帳時,一個人才500多元台幣,而且我們還有點甜點哦!我想只要習慣台北東區的物價,對於東京~也還好吧!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需要換車,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日本的車票!
就是這家好吃的涮涮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