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相差6歲,每次同事、朋友看到我與他的和照,都會驚呼~ 

“哇,你跟你男朋友有夫妻臉耶~長得還挺像的“,

這時侯的我都會驕傲地說,他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弟弟



 從小看著他長大,雖然他是我的弟弟,

但是,不知不覺,他已經長得比我高,力氣比我大,

漸漸地,我也變得有點依賴他。 



以前我都要身負檢查他功課的重任,看他在功課上漫不經心的表現,

常常跟他生氣,被他氣哭,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還記得有一次,半夜兩點多,我正在為了倒數幾天的聯考,熬夜讀書時,他來敲我房間的門,

“二姊,你看我的燈籠!“ 門縫裡露出他被燭光照亮的小臉,

我放下手中的書,不忍心責怪他那麼晚還沒有就寢,

我心裡想,我不逼他了,我再也不逼他唸書了,我甚至有點氣自己,

為什麼像大人一樣,否定他在其他領域的成就,明明,他就抱回好多的獎牌、獎狀,

我卻還是有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心態。



那一刻,我就像是個庸俗的大人,真心對一個單純的孩子懺悔。 



我們常常都會忘記分吋的寵他,我常常開玩笑都跟他說, 

“如果我老了嫁不掉,跟你一起住好不好“,我們知道他是個心很柔軟的孩子,

我常常祈禱,他可以永遠都這樣單純,不要改變。

 在這前些日子裡,我們都承受了喪親之痛,

我用了很多方法去放逐自己,去逃避家庭,

但是,他就像一個堅強的男人一樣,默默地去承受突如其來的一切,

我知道他長大了,他是一個比我高、比我壯,比我勇敢的大男生,他是我的小男友。



 報長的話:親親的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