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唸書的時侯,每天早上我上學的路,



延途完全沒有經過早餐店,這對愛吃成性的我,



簡直是一大折磨,我的選擇,就只有便利社的蘋果麵包,



早自習的時侯,我只能看著隔壁的男生,吃著他每天充滿變化的早點,



星期一是飯糰加豆漿,星期二是三明治配奶茶…,



根本無心唸書,因此,我終於提出我的不情之請



“你明天可不可以幫我買早餐呀?“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早餐友誼。每天,他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就這樣,他的出缺席,成為我每天最重視的大事,



我們總是開開心心的一起享用早餐,最可惡的事,天生吃不胖的他,



就這樣“豬不肥,肥到狗“讓我一天一天的胖起來,



正在面對聯考壓力的我們,每天就像當兵數饅頭一樣,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們就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我是他的哥們兒,還記得有一天,



他瞪著充滿血絲的眼睛告訴我,他失戀了,



我只能一直鼓勵他,給他打氣,加油,陪他去打撞球…



只是時間過了這麼久,誰還會記得在年少時曾經為誰而心碎或難過呢?



現在我們談起這段往事,他還會害羞的搔搔頭,問我有嗎?



他一直是個善良的大男生,雖然他的求學一直不如我來的順利,



大學重考、休學,我們都不定期的去了解對方最新的消息,



我只希望,在他需要的時侯,我可以在他身邊,



正如,他陪伴我走過那一段住校的苦悶時期。



他爸爸總是會在接到我電話,高興的跟我聊上半個小時,



再三地叮嚀有空來家裡玩哦,才會將電話轉到他手中。



生命中總是有一些這樣的朋友,可以是沒有性別的,



沒有特別的情愛成分,但是,總是會想要關心他,



他就是我的親愛男朋友。阿政。





報長的話:慘綠的年青,瘋狂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