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116.jpg

【照片裡的人是Jon】

 

我有一個 英國朋友,他曾經是我在威爾斯最好朋友,

一起去逛街、喝咖啡,我去他家幫他顧狗;我做了壽司會給他帶回家吃。

 

但是,我今天將他從我的msn和我的facebook裡刪除了。

因為我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面對他,我曾經拜托過他幫忙一件事,最後他並沒有答應。

 

但是自此之後,他一直覺得我欠他人情,不斷地拿這件事說嘴,

朋友聊天互相鬥嘴是免不了的,但是,當他不高興的時侯,他就會酸酸地說

我就知道,我現在沒有利用價值了…“

然後我就要跟他道歉,頭幾次Jon還會跟我說,叫我要當個bigger person

可是,後來不管怎麼樣,他心情不好的時侯,我開什麼玩笑,他就會突然變冷淡,

然後說…妳真的是很不貼心的人耶~

 

我是怎樣了?你心情不好的時侯我陪你聊天講話,傳簡訊給你加油打氣;

要說利用的話…你帶你同性男朋友回家時,要我作陪…

這樣你爸媽才不會懷疑,我有說過你利用我嗎?

 

你父親過世時,怕你孤單我主動提出要陪你出席喪禮,我有說過你利用我嗎?

 

英文本來就不是我的母語,我真的沒辦法很真切的表達我的感情。

所以,我需要你的體貼,我們才能跨越語言的隔閡成為朋友。

我真的很盡力了~你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只是一味地倒垃圾給我,

輪到我講的時侯,你就興趣缺缺…

 

我不是個很容易交朋友的人,看起來嘻嘻哈哈的我,其實很慢熟。

但是,我一旦認定是朋友的人,通常都會是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不欠你這個解釋…我只需要你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