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星期之後,消失的50磅已經被銀行退到戶頭來囉!多虧了好心的網友提醒,

我們才去銀行詢問,填寫claim form,不然那50磅就無消無息了!】





                                      【攝於Oxford New College的圍牆】

今天天氣超好,艷陽高照,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去海邊玩。

去TESCO加好油後,我就自告奮勇走去提錢,分頭行事效率最高。

很開心的拿了Jon的提款卡,提了50磅,然後剛好他加完油,開車來接我。

到了海邊想買個涼的來喝,結果……才發現,我的50磅還在提款機的吐鈔口,我根本就沒拿



我真的是頭殼裝屎…(我很愛用這句罵人和罵自己)

50磅耶~早知道昨天去逛街的時侯,在TK Max我就將那隻Coach的墨鏡買下來。

或是,就把那件試穿起來還不錯Monsoon的洋裝帶回家…



我也不知道是在急什麼,反正,出門的好心情就在一到海邊打開皮包的那刻消失。



我一直跟Jon道歉,只是我愈道歉、他愈是補償似的對我好。

說是不能讓我自己毀了我的一天。(為什麼要管我,我要自暴自棄…泣)



他很貼心的說,那只是50磅,說不定剛去提錢的人是有需要錢的人(廢話,不然幹嘛去提錢?)

妳作了好事幫助他(是笨事吧…)



還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我作了無數的小事幫他省了不知道是50磅的幾倍了,

這點小錢不要放在心上。

最後還帶硬是帶我去我們本來我生日要去的餐廰吃飯,唉…Jon人怎麼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