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攝於中央大學,穿上乳牛裝的他,看起來超級彆扭,很好笑】



每天在家起床後,我都會穿著家居服活動
(漂亮一點的睡衣),不像他們(家裡的男孩們和Jon)都會穿牛仔褲、T恤。然後視今天的行程而定,有時侯在Jon快回家前才衝去刷牙,他一回家還是會急急忙忙地在家裡每個角落找我,一副很愛我的樣子,問我在家有沒有悶壞,然後給我一個大擁抱、想要跟我舌吻,如果我猜錯他的下班時間還沒來得及刷牙,我就會把頭別過去,好淒慘…我有時侯都懷疑,為什麼Jon那麼愛我?是愛我的肉體嗎?(很肉的身體),還是我的美貌?(不畫眉毛就是沒五官的肉餅)到底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的智勇雙全。(真是勇敢說出這樣不要臉的話)



 



 


因為都穿很寬鬆的衣服,才想起~好久沒有量體重了,跟鴕鳥一樣抱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今天一站上磅秤,指針居然停在50kg,我並沒有高興的跳起來,反而很生氣!搞什麼好端端的居然壞了!真是的…


上次50kg是什麼時侯?感覺像上輩子一樣久了。


我真的好想減肥哦!事出必有因,我也不是突然胖起來的,為什麼胖那麼久突然想要減肥呢?話說上星期我們去中國餐廳吃飯,我和其中一個女服務生聊了起來,知道她也是台灣來的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她問我來多久了呀?跟Jon怎麼認識的呀?少說少錯,一認親才知道,為來我們2005年就見過面了!當我第一個志工單位時,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起坐公車聊過天的! 


 


我們正在覺得有緣千里時,她突然冒出一句,唉唷真不好意思沒認出妳來,不過妳好像胖了不少哦!


 


我…我…我…菜還沒上,我已經飽了。


 


喊減肥也不是一、兩次了,放羊的孩子當久了,烽火臺大著火也沒人理妳。


所以~我決定要作出成績來!先不跟大家說我幾公斤,等有成效之後,我會將一切數據化,將心路歷程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驗!


大家有什麼好用的法寶、密技,歡迎提供給我!


只要不是尿療法、吃蛇、老鼠都成!



 從現在起!我要阻絕一切「白」食品,「白」米飯、「白」吐司、馬鈴薯。



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