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收到一封由婆婆寄來的信


我的婆婆是一個很先進的人呢~會用Email、會上網、喜歡列印我們寄給她的照片,

煮得菜也很好吃。



今年5月我們去參加她和公公的結婚50週年的週年慶,

大家坐在他們的院子聊天、喝茶,雖然我的英文還不夠好到可以跟他們有很
witty的對話,

總是坐著望著她和另一個媳婦談話,微笑。

但是,她總是很細心、耐心地跟我說話,

離開的時侯是會緊緊地抱著我,要我下次趕快去看他們。




她寫信來祝福我們新婚愉快,希望Jon程的旅途順利,

中間一段寫到我,看完我眼眶都紅了…

I would just like to say to Sz Ying, thank you for making Jon a very, very happy man by becoming his wife. Alan and I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our new daughter-in-law in the not to distant future. 

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句話~可是,我可以感覺一個當母親愛小孩的心, 

我偷偷問他們,維持50年婚姻的秘密是什麼?

我公公笑著說~~ Tolerance』,我撒嬌地跟Jon說,你要好好包容我哦!

給我機會當一個好老婆!

PS. 

這次Jon來,我有帶他去看我媽媽哦! 沒想到,隔天Jon居然夢到媽媽坐在我們家客廳,然後在縫衣服,我介紹他們認識時,媽媽一直笑……他一直叫我不要跟別人說這個夢,怕家人覺得他太矯情,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大家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