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著訂Jon11月份要來的機票,他也在忙著申請一堆文件。 



準備要來台灣和我見面,這中間的過程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奔波忙碌。


我們兩個都會給對方精神喊話,告訴彼此這一切都值得,

所以當我幫他訂好機票,他會說我好棒!總是可以幫他省到錢;

當他去公告他的單身証明,我也會稱讚他好有效率!

看到我們的名字一起出現在公告欄,
Jon
覺得好有成就感。



當我訂好飯店要帶他去台灣寶島遊透透,他也會高興的不得了,

他最近還去買了好幾介紹台灣的書,我們兩個像是要去遠足的小學生,

每天都在檢查水壺、手帕、乖乖帶了沒
~


這一切的等待都值得!雖然我們倆個在中間成為易感的瘋子,

常常電話講到一半,他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抹淚,我在房間大哭。


但是,經過等待的時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更成熟了,

我以前還會開玩笑說,我回台灣之後要拼命連誼認識男生,嫁到英國去太辛苦了。

沒想到,從回來的第一天,就痴痴傻傻的寫信、電話、
MSN.



心早就綁在一起的兩個人,透過距離反而愈來愈清晰。



“是的,我們想要一輩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